close
這算是吵架嗎?
我覺得,這算是我的情緒控制力不張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突然的哭了出來
現在想想當時的情況,說真的實情也記不清了
很簡單的事,我為什麼會突然哭了起來?
原本很開心的好心情,卻這樣被打斷了
好心情被替換了,這個週末變的有點苦悶

當下真的很希望對方就停止,不要再這樣說下去
我也不願意車停的這樣、車倒的這樣
我也不願意車位被搶走

我本來動作就不是很快速
加上倒車真的也不熟練

一旁的碎碎念,真的讓我覺得...

求進步,真的得這樣做,真的每件事都會做到嗎?
真的是不熟練....

今天也遇到兇巴巴的老女人
把車卡在我們的車後,一直要往前
卡在我們車後,又不讓我們後退
就只能在那僵持
兇巴巴的....似乎他的時間才是時間
人,其實沒有必要這樣
這麼的強勢的對待別人

我只是反應慢,也可能不敢
不然當下就臭罵他一頓

老女人.....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