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從小到大,最愛的節日之一
聖誕節到來了.....
不免俗的要祝福朋友們 及家人們
聖誕快樂.....

不過,可能是年紀漸大的關係
還是受到工作荼毒...
對於這個節日 卻沒有特別的感受
有種「啊...今天是聖誕節喔..」的感覺

不過昨天,我卻很想把襪子放在床頭
不過最後忘了
小時候,我最喜歡也最期待這個動作
總覺得,聖誕老人一定會來的

小時候總會擺放的聖誕樹
隨著時間的過去 我們的長大
他不見了 
以前的他從美麗的外表 
到變成腳不見了 只能另用個桶子塞滿棉絮使其可站立
但他還是陪伴著我們
卻不知道在何時開始 他就再也沒有出現了
小時候的童心 小時候的期待 小時候的幻想
就在逐漸邁進的長大步伐中 漸漸的消失不見蹤影

小時候總會細心的數著 該送聖誕卡片的人有幾位
總會煩惱著卡片內容該寫什麼 才不會讓人感到隨便

大學時的傳簡訊代替了卡片
現在 連簡訊也免了 直接不記得

有時看到朋友傳來的簡訊 可能也沒有特別的感覺
也可能不想回

反正 好像變的沒有什麼開心的反應

好可惜,這可是我從小到大最愛的節日之一耶
而我 卻失去對這天的悸動....




後記:
再說一次....
Merry X'mas To Everybody....
也謝謝給我祝福的朋友,也謝謝美玉的卡片及聖誕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