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最主要的是
我對你的信任
就在這樣一來一往 一拉一扯中
破碎了

我無法從你身上得到 我覺得最重要的安全感
對你,似乎無法再信任

曾經有個朋友 也是如此
讓我對他的信任感 一點一滴的流走
我總是不小心發現 他的話原來不是真實的
我也總是不小心從他人那 得到 他原本想隱藏的事

信任也從這,不小心遺失了

善意的謊言 對我來說 比不上真實的坦白

雖說你沒有刻意欺騙什麼
但總會自然的在意 你和她 她和你
之間一來一往的率動

是不是 你們又有什麼新發展了?
是不是 你對他又做了什麼更體貼的事
是不是 你又給他什麼我得不到的事

而這樣的日子 不是我要的
一再的在心裏猜疑、擔心、假想


我只想要坦蕩蕩、無憂的感情
沒有安全感加持的感情,還是收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