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再見,才能遇見更喜歡的另個他」
最近又再次體會一次

若想要徹底的忘了一個人,還是希望自己別再持續對某人有好感
我想有個好方法,就是瘋狂的想著這個人的壞處

我就是這樣說服自己的,時間不需很長
很快的,你就會覺得那個人很噁心,會厭惡他


原來,討厭一個人比喜歡上他更簡單、更迅速
喜歡那個人,還花費了我不少時間,從不熟->好感->喜歡
至少也花了我半年

討厭一個人,卻只花我短暫的時間,從喜歡->說服自己->討厭+厭惡
竟然只花了我三天

可笑的自以為是,自以為喜歡他

奇怪了,為啥會轉變這麼大
前天還會想念他,昨天卻突然覺得他很髒 不乾淨
今天卻絲毫沒有和他說話的動力

上星期,為了不讓他再擔心(擔心我對他有意思)
我還動用了不常使出的虛幻大法,對他說其實我有男人(虛無的第三者)
虛虛幻幻的謊言,為了怕有朝一日被識破這個臭肚皮,又說了第二個假話
「雖然有他,但也快分手了!」

真是虛假的我....

我需要的是個真正屬於我的人,對於這個人,這個整顆心都不見的人
留著好像沒有什麼用......
其實是受夠了等待的日子,等待他的出現、等待他的問候、等待他的關心、等待他的一顆心

想想,倒也不是非他莫屬...
我真是個三分鐘熱度的女人,被我看上的人,那怕是短時間的觸電
那還真是倒楣啊~因為那天、那時那刻,我不知,又突然像斷了線的網路,無法連線

再見了.....你
為了你,我放棄了好看的韓劇黃真伊
為得就是和你說上幾句話
但,你心裏還是只有那個她(竟然整個部門都沒有你大陸手機,只有她,這下我可看清高低點了)
但,遠在他鄉的你還是只想和他熱線msn

想想,真不合算
還是回去看黃真伊吧~至少我可以賺到感人的淚水
而不是你這只去不回的眼淚


明月真伊姐姐,我回來了!!!!!



*真正的愛,怎麼樣才能尋找到
原來,這也不是.....
呵....我真的很笨耶,以為這就是喜歡
其實不是,卻傷人又傷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wa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